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my everthing . my love

有一个人 占满我整颗心
有一个人 每天都在想着她
有一个人 我一辈子都爱她
那个人 就是你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没有你 我生命就没有了色彩
没有你 我的生活就过不下去
你好像阳光 好像空气 好像生活的必需品一样

你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
我从未后悔过爱上你
因为你让我看见了 FOREVER LOVE
世界上没有完全合适的两个人
只有互相迁就的两个人

谢谢你 包容我的缺点
谢谢你 宽容我的过错

I know
i'm not the best
but i promise 
i will always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

I LOVE YOU B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