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

言行举止 真的很重要
一句话 可以改变 一切
前一秒 开心地聊着
下一秒 敷衍的回复

 真的是我错了

虽然
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到底我犯的错不是那个吗

在你失踪在电话之外的时候
到底
发生了什么事

那时的我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一样
到处找你 到处留言

我突然一时的冲动
一时的生气 真的很对不起
我的话已经变样了

虽然你一直说没事 没事
但我知道 那是 有事 有事

我真的错了 错的冲动 错的senka
对不起
今晚见识到了我的烦
见识到了真正的我

我就是如此的死缠烂打
我就是如此的厚脸皮

因为我担心会失去你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对不起

今晚 最难熬的一夜
希望 一夜之后就会没事
我爱你 真的很爱你 非常非常的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